2022年度甘肃省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
2022-08-23 09:59:4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度甘肃省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

    2022年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工作8月下旬开始,职称申报评审信息系统开启时间为8月25日24时,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时,全省评审工作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近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就做好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作出安排。

    通知指出,9月30日前,申报人需在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gszcxt.cn/zcxt)“职称申报管理”模块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申报人所在单位(或档案托管部门)组织所属专业技术人才错峰申报,对申报材料随报随审,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10月20日前提交上一级审核部门审核。各高评会工作机构(含自主评审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后,于12月20日前组织召开职称答辩评审会议。申报人、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各级人社部门(职改办)和评委会均须使用信息系统,开展职称申报、审核、评审、发证、查询等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

    通知明确,在甘肃省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均纳入职称申报评审范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企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在甘肃省申报职称评审的,需在申报职称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缴纳社保半年以上(需提供缴纳社保证明材料)。省内国有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通过其所在单位进行申报。非公有制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单位所在地与档案托管地一致的,通过工作单位或经所在单位同意、通过托管档案的人才市场进行申报;工作单位所在地与档案托管地不一致的,经档案托管地的人才市场同意,通过工作单位进行申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3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