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2-09-26 08:10:09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二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9月23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甘肃省陇菜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第二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是省商务厅在全省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以“乐享消费·惠购陇原”为主题的重点消费促进季十大活动之一。大赛以“打造陇味新风尚,引领餐饮促销费”为主题,旨在弘扬甘肃省餐饮文化,挖掘餐饮行业创业创新人才,树立行业典范,推动餐饮企业促进消费升级、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激发餐饮业活力,从而推动全省餐饮业复苏。

    本次大赛共设置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两个赛道,两个赛道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创业达人设“创业达人”入围奖。

    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多项精彩纷呈的配套推广活动,营造赛事氛围。组委会将组织各参赛企业开展“舌尖上的陇味”促销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消费者推出打折、优惠活动,组织省内外甘肃商会等单位,举办特色餐饮、农副产品和预包装食品产销对接活动,促进和带动消费升级,推动全省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借助短视频平台,组织全省各市州知名网红通过吃播、探店直播等形式对本次大赛参赛的特色美食、特色小吃进行全方位直播宣传,并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此外,还将举办“谋变革、接现代、创未来”餐饮行业创业创新论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