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26 09:06: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蔡文成作专题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胡焯、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出席。

    蔡文成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辅导。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自觉做到立足政治站位看、把握政治逻辑办、注重政治效果干。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目标任务转化为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具体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甘肃实践,结合履职实际,搭好平台、建好机制、开好会议、立好法规、搞好监督、做好决定、实化代表工作、强化“四个机关”建设,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16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