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红砂岗镇:情系群众冷暖 解群众燃“煤”之急
2022-12-09 08:24:3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民勤红砂岗镇:情系群众冷暖 解群众燃“煤”之急

    近日,为解决群众的燃“煤”之急,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甘肃省民勤县红砂岗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动员辖区内煤矿企业为困难群众捐赠“暖心煤”,让他们温暖过冬。

    在“暖心煤”发放现场,村民们装车、登记、签字……履行完一系列程序后,高兴地把煤运回了家。据统计,这次共向15户困难群众发放“暖心煤”30吨。

    下一步,红砂岗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紧盯“一老一少一困”等群体,开展解民忧、送温暖关爱服务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群众“生活有着落、心里有依靠”。

    通讯员 张兆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亚东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