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肃”冠名宣传 庆贺银兰高铁开通
2022-12-30 09:15:3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如意甘肃”冠名宣传 庆贺银兰高铁开通

    12月29日上午,银兰高铁中兰段(甘肃段)正式开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冠名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同步亮相运行,通过浓墨重彩的文旅宣传推广方式向乘客展现“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和独特魅力,以别具一格的“高铁+产业”“高铁+文化”“高铁+旅游”文旅宣传推广项目庆贺这条对于甘宁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高铁线的开通。

    本次冠名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文旅宣传广告重点突出14市州和兰州新区4A级以上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全产业链元素,集中布置在和谐号车外皮和车厢内壁板、行李架、车厢LED显示屏、小桌板、头枕片等位置,满满的甘肃文旅元素让整个列车成为奔跑的“诗与远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4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