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 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明日开考
2023-01-01 09:10:18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 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明日开考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考将于2023年1月2日至7日在西北民族大学开考。考生须于考试时间前一小时有序排队,由西北民族大学西北新村校区东门进入考点,沿指定路线前往舞蹈楼9楼。面试分时段进行,考生按安排时间段错峰进入考点,不要提前到达,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据了解,考试时间为1月2日至7日。考试流程为检录、备考、考试(舞蹈综合素质测试、民族民间舞组合展示、剧目片段表演)、公布成绩、离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及相关考试纪律要求(如携带手机等通讯、摄像工具,穿着服饰印有学校名称、姓名等标识,扰乱考试秩序等)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者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门口逗留。

    面试过程中,考生、评委、考场均按“三随机”工作机制由计算机随机编排,编排后无法通过人工干预进行调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相信个别不法辅导机构或个人声称可以花钱安排考试时间段或“搞定”评委、内部工作人员的谣言。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通举报电话。若发现任何工作人员、考生等有作弊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或向考生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其他费用,请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

    0931-2938300(考点办公室)

    0931-2938568(纪律检查组)

    0931-4636229(省教育考试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24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