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舍小我顾大我始终坚守岗位 保安全保稳定守护万家团圆
2023-01-23 08:33:4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胡昌升大年初一在兰州检查慰问时强调 舍小我顾大我始终坚守岗位 保安全保稳定守护万家团圆

    大年初一,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节日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学细悟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职责使命牢牢扛在肩上,发扬“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顾大我”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用情服务,全力抓好保供应、保运转、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用辛勤付出守护好万家团圆、百姓安宁。

    兰州地铁一号线,出行的市民络绎不绝。胡昌升实地检查安检工作并乘坐地铁,与乘客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要坚持安全第一,精心组织调度,全力做好运力保障、运营安全、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工作,让群众安全便捷、温馨美好出行。要合理规划城市交通,科学高效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增加企业效益,不断提升保通保畅能力。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和诉求,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回应好民生期盼,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见到行动、实实在在受益。

    在省公安厅,胡昌升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保维稳工作,通过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假期全省公安机关值班值守、道路交通疏堵保畅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想在前做在前,聚焦风险防控,突出工作重点,前瞻性科学研判、研究谋划,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群众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底线思维,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管控,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胡昌升听取全省电网基本情况、春节电力保供情况,视频调度国网兰州、天水供电公司和祁连换流站值班备勤工作。他强调,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强化特高压、重要输电通道的监控运维,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措施和力量准备,保障电力稳定可靠供应。

    朱天舒、张伟、黄瑞雪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30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