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将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
2023-02-16 09:57:0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将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

    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为做好兰州市工伤预防项目管理工作,减少工伤事故发生,兰州市将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

    本次专家推荐范围是:在兰州市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从事工伤预防、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财务管理、法律事务、宣传培训等方面的正式职工。

    推荐条件为: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未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身体健康,愿意参加工伤预防及相关工作;有工伤预防、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财务管理、宣传培训等工伤预防方面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并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本市相关单位其他专家库的相关专家,或者本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务审计、安全监管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优先纳入兰州市工伤预防专家库。

    从即日起至2月底前,符合推荐范围的单位可将符合条件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兰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荐本行业领域专家须征得本人同意。符合推荐条件,自愿参加工伤预防工作的人员可自行推荐。(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36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