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七大旅游惠民政策吸引山东人陇上游
2023-02-16 09:54:1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七大旅游惠民政策吸引山东人陇上游

    2月15日,在鲁甘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启动仪式暨“山东人陇上游”甘肃文旅推介活动上,甘肃省文旅厅从七个方面推出一系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旅游惠民政策,诚邀山东父老乡亲做客陇上人家、畅游如意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修订出台《“引客入甘”旅游补贴实施办法》,旅游包机和旅游专列每架次(列)最高补贴标准提高到4万元,冬春季补贴标准上浮80%。同时,实行“引客入甘”省市叠加补贴政策,各市州均出台引客奖补及宣传推广、赛事会展、特色活动等系列奖励补贴办法。

    此次面向山东游客发放《丝绸之路自驾游电子护照》1万册,持有电子护照的自驾游客,可在2023年10月底前享受甘肃境内94个精品景区10次免门票优惠政策,45家星级酒店不同折扣的优惠。

    2022—2023年冬春季期间(12月1日至3月31日),全省401家A级旅游景区均执行免门票或半价等大幅减免优惠政策。

    冬春季期间,全省363家星级饭店均推出“优惠套餐、餐宿折扣、订单满减、直播带货”等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全方位的惠民促销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36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