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2023-02-18 08:19:22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2月17日,“山东人陇上游”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通过线下组织开展、线上全程直播的方式,面向1000多万青岛人民宣传推介甘肃文化旅游,热火朝天地亮出“甘肃宝”、劲刮“丝路风”、炫出“敦煌韵”,带动更多青岛市民读懂甘肃、热爱甘肃、走进甘肃。

    当天的推介活动由甘肃文化旅游推介形象大使王建萍主持,策划设计有主体推介、特色表演、合作签约和参观展览等别具陇原文旅风味的环节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呈现了甘肃文旅“高开稳增、持续回暖”的强劲复苏势头。

    活动现场,定西和陇南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别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与青岛好客五洲国际旅行社、甘肃幸福旅游集团与青岛华东国际旅行社等两地8家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了《“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市场化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37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