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揭牌成立
2023-02-18 08:27: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揭牌成立

    2月16日,由甘肃省林草局和甘肃建投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在兰州揭牌成立。标志着甘肃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进入新阶段。

    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和带动作用,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林草项目、储备林、林草生态产业、国家公园保护建设、生态治理修复等方面,加大资产运作和项目谋划。同时,积极探索市场化生态保护修复机制,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在森林康养旅游、国家储备林建设、林草碳汇、林下经济等领域发力用力,使更多、更新、更好的林草项目和商业模式在甘肃落地生根。

    近年来,甘肃建投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治理产业作为战略投资和产业培育的主要方向,投资实施了一批生态环境治理、生态产业发展项目,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生态治理经验和运行模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