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花满宁州”田园文化艺术旅游节正式启动
2023-04-26 11:47: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4月26日电(张东阳)25日,“花满宁州”田园文化艺术旅游节暨“春游庆阳”旅游活动在甘肃省庆阳市宁县中村镇正洋苹果公园正式启动。

    “花满宁州”田园文化艺术旅游节暨“春游庆阳”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张东阳 摄)

    据了解,本次田园文化艺术旅游节为期7天,将陆续举办“我为家乡代言·庆阳市农特产品网络销售节”直播、“快乐农场”果树认领、“乡风墨韵”全国著名画家宁县写生培训活动暨油画展、秦腔惠民演出暨商贸交流会、田园花海徒步、社区农民趣味运动会、田园歌唱大赛、“百花仙子游花海”等系列文化艺术旅游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说,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起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平台,建立文化旅游互动新机制,打造“一小时文化旅游圈”,更好实现庆阳与西安、延安、榆林等周边城市的文旅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塑、政策互利、线路互通、客源互送,进一步提升庆阳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日,“相约花海宁州,畅游春色庆阳”庆阳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暨签约活动同步举办。庆阳文旅推介员现场推介了庆阳旅游资源、线路及引客入庆优惠政策。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庆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签署了友好文联备忘录,庆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景域集团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西安爱尚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程集团(陕西区)国际旅行社、西安任我行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旅行社游客互送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外,活动还邀请周边省市文旅界人士游览体验庆阳各大景区景点,开展踩线宣传活动。(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6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