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推出三条乡村游精品线路
2023-04-28 09:27:48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静宁 推出三条乡村游精品线路

  4月27日,静宁县首届乡村旅游推介大会在红色圣地界石铺举行,同时还迎来第一批上百名兰州旅游团队。“五一”假期,静宁县推出三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静宁县城—八里镇大路村民俗文化园—界石铺镇高堡驿站—界石铺万亩梨园—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品农家饭菜,赏乡土风情。静宁苹果、烧鸡、民间小吃更是独具风味。

  线路二:静宁县城—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古城酒乡文化园—古城珍珠林—曹务镇张屲村民俗文化园。在35°苹果谷,感受静宁苹果文化的意趣。深入苹果谷腹地,绿树环绕、鸟语花香,仿若进入沁人心脾的天然氧吧。

  线路三:静宁县成纪文化城—文屏山公园—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余湾乡王坪村—治平镇成纪故城—贾河乡王沟村。

  通讯员 张金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