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甘肃女性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兰开幕
2023-04-28 12:04:0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4月28日电(宋燕)27日上午,“静待花开——第三届甘肃女性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25位女性艺术家的145幅作品。

    据介绍,参展作品展示了甘肃女性艺术家们对生活的别样视角和感悟能力,用视觉化、图像化的艺术表达,描绘出了当代女性的审美观、人生态度以及精神面貌。

    主办方表示,展览旨在探寻女性艺术家对当下生活的思考和关注,通过在生活中找寻灵感,以作品诠释内心世界,将视野扩展到更广阔的社会现实和时代脉搏之中,呈现女性艺术家对人、生命、生活以及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

    此次展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兰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女画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文联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联盟主办,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A9美术馆承办,兰州画院、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协办。(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7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