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标识发布
2023-04-29 09:06:2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标识发布

    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标识4月26日由省文明办正式发布。

    由省文明办组织设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标识,以红色为主基调,寓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的红色阵地。渐变的黄色,寓意着文明实践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各行各业深入开展。同时,主题标识以太阳、黄河、飘带、翅膀组成标识主体,整体形似汉字的“文”字。其中,太阳寓意着充满希望、激情活力,黄河寓意着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翅膀代表着事业腾飞、成就未来。

    主题标识将主要用于全省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基地的标牌、大屏,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的旗帜、标语,以及各类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的公益性广告、公益性文创产品,以及相关文化周边用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7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