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2023-04-30 09:01:0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近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协办的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此次推介会重点宣传了我省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围绕特色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医药及生物制药等产业,筛选了361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嘉峪关市、武威市、平凉市、庆阳市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当地重点产业及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上,我省还为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分别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揭牌,为上海市甘肃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8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