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2023-05-02 08:41:1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马”热身赛

    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5月1日上午8时整,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在康县长坝镇“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马拉松跑者齐聚一堂,在贯穿青山绿水的生态康养赛道上,共同奔赴连接着健康与未来的前方,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陇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陇南市体育局、康县人民政府承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是康县第一次举办A类马拉松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组别。

  比赛打响后,盛装上阵的选手们从“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出发,途经福坝村、山根梦谷、山根桃园古村到达宋家垭后进行折返,最终回到“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一路上,绿意盎然的树林梯田,漫山遍野的花朵竞相开放。潺潺的流水、叽喳的鸟鸣、赛道边呐喊加油的观众,勾勒出一幅灵动的山水图。

  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邵思爽以01:13:15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组第一名,王涛、李波分获男子半程组二、三名;肖晶以01:30:12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组第一名,马学萍、黄波波分获女子半程组二、三名。

  作为2023年甘肃省第一场半程马拉松赛事,此次康县半马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到来的“兰马”擂响了出发的战鼓,振奋了广大跑友在“兰马”赛道上奔涌向前的信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