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科技产品首登广交会平台
2023-05-07 08:58:1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科技产品首登广交会平台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于5月5日落下帷幕,这一期,甘肃交易团共组织线下参展企业40家,布置参展展位64个,分布在服装饰物、医药保健、体育旅游、乡村振兴、食品、箱包、鞋7个展区。

    从第三期参展企业反馈及前两期成交数据来看,本届广交会我省参展企业的成交意向国家、地区较多,产品种类也有所提高,成交数据破百万企业数量有所提高,乡村振兴企业类别有所突破,填补了我省交易团参展科技展品的空白。

    交易团乡村振兴展区的11家企业均是来自甘肃省58个脱贫县区的优质企业,展品除了来自甘肃的特色农产品外,还有来自平凉市的源梓文科技公司带来的智能手环和血氧仪,这是甘肃科技产品首次登录广交会平台,填补了我省交易团参展科技展品的空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