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交通运输公路养护技能大比武
2023-05-15 08:47:4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举办交通运输公路养护技能大比武

    记者从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5月13日,2023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公路养护技能大比武在天水圆满落幕。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甘肃省公路系统及相关检测机构的15支参赛队、100余名技术标兵和岗位骨干围绕公路养护进行了技能大比拼,以具体实践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此次公路养护技能大比武由甘肃省交通工会主办,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标准、相关政策规定、基础知识,以及桥梁隧道病害检测、坑槽修补、波形防撞护栏增设等进行了全面考核,涌现了多个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个人。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技能大比武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能手”“技术标兵”等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甘肃省公路养护职工学技能、强本领、钻业务再上新台阶,为甘肃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通讯员张佳琪)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1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