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33家中医药企业参加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2023-05-14 08:47:0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33家中医药企业参加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签订意向性购销协议金额达5亿元

    5月9日至11日,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甘肃省商务厅组织省内33家中医药企业组成甘肃展团参加,共签订意向性购销协议金额达5亿元。

    药品交易会上,甘肃省搭建了195平方米的“陇药馆”,设置中成药、中药饮片、原料药、养生产品、大健康等五大板块,展品包含黄芪、当归、党参、大黄、柴胡等道地药材以及口服液、养生茶、养生酒、外用膏贴等。

    甘肃“陇药馆”展出的养生茶、肉苁蓉饮、纹党参原浆、粹养酒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展会期间,甘肃省商务厅与青岛市商务局共同举办了“陇青中药材洽谈会”,洽谈会上,签订购销协议金额1.8亿元。

    展会期间,甘肃省商务厅还组织甘肃企业赴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寻找合作新路径。

    甘肃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组团参加药品交易会,扩大了陇药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陇青两地中药材销售渠道,搭建了合作交流新平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1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