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暨2023年最美家庭发布活动举行
2023-05-16 09:05:0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暨2023年最美家庭发布活动举行

    在第30个“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由甘肃省妇联、省文明办主办的“家风润陇原 奋进新征程”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暨2023年最美家庭发布活动近日在兰州举行。

    活动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五年回顾”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揭晓了2023年度300户省级最美家庭并颁奖。活动现场,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全省各级妇联同步启动“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助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持续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创建、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家庭研究深化四项行动。各级妇联组织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共评选出省级最美家庭4958户,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行各业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作出了表率。通过评选最美家庭,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家庭学习先进事迹,争当最美家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家庭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