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活动举办
2023-05-17 08:50:1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活动举办

    5月16日上午,由甘肃省工信厅主办、甘肃电信承办的甘肃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兰州召开。

    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强工业和“三抓三促”行动,通过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增信心、添动力,用心用情服务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活动以“精准服务、助企惠企”为主题,邀请甘肃省部分“专精特新”和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围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前景、典型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除兰州主会场外,甘肃省其他13个市州设立了分会场,共有1200多名企业和各类服务机构人员参会。

    据介绍,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甘肃电信将搭建中小企业数字化云平台,从产业发展分析、在线诊断、供需对接等方面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服务,助力甘肃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2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