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甘两省将共同搭建家政服务劳务协作平台
2021-10-13 09:44:2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鲁甘两省将共同搭建家政服务劳务协作平台

    近日,鲁甘家政服务劳务对接活动暨家政服务签约仪式在陇南举行。

    对接活动上,山东省、青岛市分别介绍了当地家政服务市场需求情况及下一步东西部协作计划,陇南市人社局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劳务输转和家政服务品牌建设情况,两省共同研究部署了鲁甘家政服务劳务对接合作相关工作。

    据了解,积极举办鲁甘家政服务劳务对接活动,标志着山东、甘肃两省东西部家政劳务协作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也是两地人社部门推动“鲁甘人力”东西部劳务协作品牌建设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两省家政服务劳务合作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家政岗位需求信息共享、家政服务培训、有组织输出、跟踪服务管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搭建鲁甘家政服务劳务协作交流平台和家政服务企业对接平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5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