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点亮微心愿 情暖重阳节
2021-10-13 22:30:3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0月13日电(王生元)重阳节将至,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联合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美术馆共同举办的“点亮微心愿 情暖重阳节 人大代表献爱心 社工委在行动”暨五泉街道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13日上午在兰州举行。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联合辖区人大代表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了针对老年人的微心愿征集活动,通过收集辖区老年人的微心愿,号召辖区的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奉献爱心,帮助老年人实现微心愿。

老年人领到了心仪的物品。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在活动现场,辖区的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老人点亮了微心愿,帮助老年人圆了梦。同时,五泉街道5个社区的5支助老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现场集结,他们将在13日、14日两天,持续为辖区的老年人送去义诊、健康讲座、心理咨询等不同类型、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居住在五泉街道辖区的老党员纪蕴霞说:“感谢我们辖区的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的晚年生活很暖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关注关心我们老年人。”

    爱心人士认领辖区困难老年人的微心愿。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活动结束后,辖区人大代表还分别到困难老年人家中送去心愿物品及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的祝福。(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