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办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2021-10-18 09:04:1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举办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近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9个,周栋团队的“4D打印新型血管腔内移植物”获得一等奖。省人社厅将对优秀项目组织训练营活动,组建甘肃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指导,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部创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分创新赛和创业赛2个组别。据统计,共有33个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甘肃省生物医药、新能源、生态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领域,评委从技术与创新能力、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竞争性、项目成熟度和市场未来前景等方面评选奖项。

    今年以来,甘肃省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落实新进站博士后日常经费补助,给予“省级科研项目支持进站博士后开展科学研究”等政策支持。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极大地促进了甘肃省人才链、产业链、项目链、技术链的融合,促进了高质量人才培育。(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796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