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借冬奥之势开启“丰收了·游甘肃”活动
2021-12-19 11:01:4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借冬奥之势开启“丰收了·游甘肃”活动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之际,以“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为主旨,省文旅厅联合兰州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组织全省文旅系统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一年一度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从每年12月1日开始至次年3月31日结束。今冬明春正值北京“双奥”盛大开幕时节,也是我省开启“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季和“甘肃人游甘肃”的“黄金节点”。截至目前,甘肃已经连续3年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先后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活动奖、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情系“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共同富裕的文化主题符号和文旅品牌。

  今年,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20日—21日在兰州新区举办。主体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冬春文化旅游主题产品、优惠政策、主题活动以及全球征集入境旅游精品线路、丝绸之路(甘肃)自驾游护照推介发布,以及“甘肃人游甘肃”考察踩线等系列活动,通过启动活动共续冰雪旅游浪漫奇缘,共话冬春旅游惠民大计,共塑“丰收了·游甘肃”金字招牌,共邀八方来客畅游如意甘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省文旅厅供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7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