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举行
2021-12-22 08:04:1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受表彰人员

    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12月21日在兰州举行。大会表彰近两年来全省涌现出的3名见义勇为英雄、1个见义勇为英雄群体、4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2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了大会受表彰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省领导胡焯、霍卫平、张海波、朱玉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余建参加会见。

    胡焯在表彰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和改进见义勇为表彰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地抵制社会不良现象和歪风邪气,让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充分发挥政策保障作用,完善行为确认制度,落实权益保障政策,发挥法治引领作用,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完善制度机制,以务实举措推动全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

    见义勇为英雄王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赵良忠和吕建国在会上发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8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