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2021-12-23 08:53:5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由省文旅厅、临夏州政府主办的“如意甘肃·陇上乡遇”全省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发布推介活动12月21日在临夏州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举行,广邀游客来甘亲近自然、纵情田园、追忆乡愁、体验非遗、品味美食,共享冬日乡村的别样乐趣,体验陇原乡村的美好生活。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大力实施文旅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高品质乡村振兴“旅游版”,做热乡村旅游冬春季市场,助推全省文旅产业疫后复苏。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文旅行业围绕打造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西部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目标,依托全省乡村旅游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人文历史,确定了全省“十四五”时期重点打造的30个乡村旅游示范县、300个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创建名单,创建乡村旅游示范县8个、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60个,培育精品民宿品牌16家、发展乡村旅游合作社80个,推出了一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截至11月,全省乡村旅游接待人数1.2亿多人次,收入360多亿元,已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乡村旅游产业已成为全省乡村振兴的“加速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