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任振鹤会见舒印彪一行
2021-12-23 08:32:2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尹弘任振鹤会见舒印彪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2月22日在庆阳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一行。

    尹弘对舒印彪一行来甘参加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仪式表示欢迎。他说,该项目是甘肃省和华能集团共同推进的重大项目,对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华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甘投资布局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携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舒印彪表示,中国华能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同甘肃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副省长程晓波及李志勋参加会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