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2021-12-23 08:42:2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

    胡焯张锦刚出席

    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链工作推进会12月22日在兰州金川科技园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锦刚主持会议。

    胡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记使命责任,准确把握“三新一高”,按照“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省、产业兴省。要破除自我封闭“小循环”,融入开放畅通“双循环”,确保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发展始终与全国大局步调一致。要力争突破“卡脖子”有色冶金材料,研发推出更多市场前沿产品,把发展质量效益“好”的内涵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全过程,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谈合作、引企业、招人才、建集群,做好“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要素聚焦、链条锻造”四篇文章。要聚焦产业链供应链问题清单和产供销风险点,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发展壮大一批闯市场、促发展的“领头雁”。

    张锦刚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集中力量对重点区域、重点技术、重点产品给予支持,提升科技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率,努力实现我省由有色金属产业大省向产业强省转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