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14 09:51:4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2月1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为做好青年群众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少先队、青联、学联组织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青春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紧扣主题主线,自觉承担起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推进智慧群团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青年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严实标准,统筹推进青联、学联、少先队等领域改革,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党建工作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同步规划、同步落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共青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6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