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 “铜城”引企强铜 总投资80亿元
2022-02-19 10:38:1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2月19日电(宋燕 李欣宜)18日,白银区政府与振烨国际集团合作建设振烨白银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举行。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将在白银区建设铜基新材料产业园、振烨国际集团区域总部、供应链公司等项目。其中,铜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通过年产30万吨低氧铜杆、10万吨精密铜线等项目的建设,对白银公司生产的铜板进行再加工,形成铜杆、铜丝,实现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升白银铜产业附加值,全部项目建设达产周期3年。

     据介绍,该项目是推动白银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未来发展的关键举措,对实现工业强区、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建设铜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将打造白银市新材料千亿产业,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并形成甘肃省加工制造基地、物流仓储基地及信息交流中心。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表示,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并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将振烨甘肃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打造成为标杆项目、样板工程。(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9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