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19 10:21:3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2月17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李沛兴指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刻认识全省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历史自觉,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强调,要盘活存量,扩大总量,确保稳增长目标实现。要树立问题导向,积极培育建筑业企业市场主体,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建筑业增加值比重。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坚决有力化解风险。要落实“双碳”目标任务,推动建筑业向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做好城市燃气管道改造,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提高专业化管理能力水平,培养造就一批懂城市、会治理的专业型、高素质干部队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9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