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交通运输部门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2-02-19 10:08:1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门全力除雪保畅通

     2月17日至18日,甘肃省多地出现降雪天气。因路面湿滑,部分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目前,各级公路养护部门正全力除雪除冰保畅通。

     此次降雪天气涉及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张掖、武威、金昌等地。截至2月18日15时,G30连霍、G6京藏、G22青兰等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通行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甘肃省各级公路养护部门以雪为令,出动机械车辆,全力组织干部职工展开除雪除冰作业。各相关收费站、服务区也组织人员对主要通道和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加大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保障服务。

     为保障省城兰州进出通道畅通运行,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保畅人员和除雪机械设备,连夜对G75兰海高速公路兰临段、G22青兰高速公路巉柳段等环兰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进行除雪防滑作业。

     省交通运输部门要求各地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强化人员组织和物资供应,最大限度降低降雪对交通运输的影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9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