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研考初试成绩明日9时开通查询
2022-02-20 09:42:5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大研考初试成绩明日9时开通查询

     2月19日,兰州大学研考办发布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拟于2月21日9时开通查询的通知。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兰大研究生自主服务系统 http://yjszfw.lzu.edu.cn/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查询方法:考生登录兰州大学研究生自主服务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编号(10730开头的15位数字),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本人填写的居民身份证号码。全国研招网查询系统为报名时的用户名、密码。兰州大学将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

     复查:复查科目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学校自命试题科目成绩复查由该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只对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则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在3月1日至3日开展复查,若有需要申请复查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考生,同样按照程序提交申请,并由兰大审核汇总后统一到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复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9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