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2-02-20 09:42:4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快来!这儿有上万岗位等着你

     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月19日,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行。现场共有240家企业参会,提供上万个岗位,进场求职者达8765人。据悉,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于2月25日至27日举办2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量多质优,包括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企业和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公司、国芳集团、伊利兰州分公司、亚太实业、兰州万达广场等本地知名企业。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深圳、四川、内蒙古、湖南、新疆等地的优质企业前来揽才,为求职者提供了种类丰富、待遇丰厚的就业岗位。

  拥有两年工作经验的李文来到招聘现场,希望找一份文员工作。“我之前在江苏一家建筑公司做过文员,后面因为家庭原因回兰州,今天来现场看看,投出去了5份简历。”她计划到企业再详细了解,谈谈具体薪资,综合考量优中择优。

  为了满足不能到达现场的求职者的需求,东口招聘会还同步开通了线上“直播带岗”,让求职者通过网络与企业互动,实现在家 “一键求职”。截至当日中午,直播间观看人数达3543人次,微信公众号点击量共计7651次,累计收到509次线上咨询。

  据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负责人介绍,每年“金三银四”都是招聘旺季,但今年春季人才市场的开启时间比往年要早。“这是我们年后第4场招聘会,参会人员主要是返乡的求职者、毕业的大学生和离职跳槽人员等。这场招聘会的突出特点是企业招聘需求大、参会人员求职意愿强烈,所以今天签约的成功率也比较高。”

  据悉,为抢抓春节后企业招聘用工的“高峰期”和劳动力求职就业的“黄金期”,2月25日至27日,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举办两场招聘会,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入场求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9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