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诈面对面——甘肃金融在行动|张新华:守好五个维度 反诈反赌更有力
2022-06-07 11:55:0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年来,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与金融稳定。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为切实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维护正常的经营服务,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中,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建设,对内建立跨部门统筹管理和协调机制,对外建立与人民银行、反诈中心等有关部门的长效协作和汇报机制,持续提升“人控+技防”水平,平衡好账户的风险防控与服务提升工作,切实将人民银行“两个不减,两个加强”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在本期访谈中,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张新华将通过实际工作经验,介绍如何让组织机制更有“强度”、防控措施更有“密度”、风险监测更有“精度”、优化服务更有“温度”、扩大宣传更有“广度”,把反诈反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将风险降至最低。

 

    总策划:任卫东

    监制:何潇

    执行策划:朱霞

    编导:郑琬

    摄像:王生元 姜蕴桓

    剪辑:刘欣瑜 张贝儿

    新华网甘肃频道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

    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7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