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白·张江新能源领域专场线上推介会举行
2022-08-21 09:14:5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白·张江新能源领域专场线上推介会举行

    8月19日,由甘肃省科技厅(兰白两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兰白·张江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两区新能源领域专场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区域联动+领域互动”“线下组织+线上展示”形式开展。活动把握区域创新发展的新需求、新趋势,甘沪两地专家学者围绕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开深入交流。

    推介会上,上海张江推介发布“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技术装备”“电气防火限流式保护器”“无线充电磁电线圈模组的研究与开发”3项优秀科技成果。来自兰州的企业和高校代表分享了“微通道高效紧凑型焊接式热交换器”“加氢站用45MPa离子液氢气压缩机”“智领风电—新能源智慧生产运营系统”“二维纳米材料修饰的多功能隔膜用于新型锂硫电池”“锂离子电池用‘单晶’型镍锰酸锂正极材料制备工艺开发”5个项目,展现了兰白自创区企业与高校的科技创新实力。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甘沪两地新能源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深化了甘肃兰白—上海张江科技创新结对合作,促进了兰白两区高校、院所、企业等与上海张江高新区科技合作与交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燕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3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