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海两省统一市场监管文书格式
2022-08-25 08:44:2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为进一步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

    甘肃、青海两省统一市场监管文书格式

    8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和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出台《甘肃青海两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2022版)》,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率先实现跨省处罚文书格式统一。新出台的文书格式已在甘肃、青海两省市场监管系统统一执行。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建立甘肃、青海两省市场监管执法协同合作机制,依法开展联合执法、案件线索移送、执法信息共享、重大案件会商等协作,甘肃、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在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文书格式领域率先展开有益探索,推进两省执法文书共享、执法程序通用,统一了两省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文书格式。

    《甘肃青海两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2022版)》将作为甘肃省、青海省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载体,不断强化两省市场监管系统行政处罚的公正性、合法性和适当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4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