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06 09:05:4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5日下午,甘肃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甘肃省1-8月重点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对甘肃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进行细化部署。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凝聚力量抓项目、促投资。要找准问题症结,靶向发力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干好今年必须要干、资金已落实的项目,提前谋划承接好国家政策资金,及早储备明年争取项目。要迅速提出贯彻国家稳经济19条接续政策的落实举措并抓紧实施。

    会议强调,要超常规调度投资工作,狠抓落实、创新思路、加快节奏,努力为甘肃省稳经济、促发展提供硬支撑。要进一步增强项目融资工作本领,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资金快支付,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工作导向,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用足用好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承诺制改革,储备和实施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认真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扬实干为要的过硬作风,攻坚克难,狠抓项目落地,促进甘肃省经济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97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