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项目在兰启动
2022-09-10 08:44:5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项目在兰启动

    9月8日上午,由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甘肃村里村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项目在兰州正式启动。该项目在全省配送网络系统搭建完成后,将有望形成具有示范效应,覆盖全省的农产品上行、快消品下行供应体系。

    “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项目采用“新零售”思维及电商发展路径,建成“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供应链中心,通过在全省设立多家线下实体店,推广并运营线上平台,以“消费大数据+电商化运营+物流上下行双向同城配送”为主要服务,打通城乡消费渠道,有效推动城市消费品下乡、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城,促进城乡居民消费升级,改善县域消费环境,逐步建立以兰州市为中心,向周边延伸的完整电子商务流通体系。活动当天,首家“村里村外”直营旗舰店已在兰州市正式运营。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底前,“村里村外”城乡消费融合新零售项目争取实现注册和活跃用户超过10万,供货商家超过150家,开设线下直营实体店10家,接入配送体系的中小型超市、个体店铺等超过1000家。初步形成日常消费品的供货、出仓、接单、送达的完整运转流程,预计年营业额超过1亿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99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