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09-12 08:06: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9月8日在京举行,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其中,甘肃2个集体、8名个人受到表彰。

    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2个集体分别是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违纪违法审理处、定西市纪委监委。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1名个人是兰州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贾建飞。省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吴新军等7名个人受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

    表彰决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风肃纪反腐斗争中再立新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以党性立身做事,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9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