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报名2月1日开始
2023-01-12 09:15:12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报名2月1日开始

    1月11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该校今年继续面向全国进行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工作。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2月1日12:00至2月15日12∶00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体育招生”中的“运动员保送系统”报名。

    兰州大学2023年面向田径、排球、足球、武术套路等项目保送录取运动员。申请保送的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该校将通过“保送系统”平台对保送运动员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将参加综合考核。录取时,兰州大学将结合保送生招生规定名额(不超过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和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人数,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实际报考考生综合考核成绩划定资格线。在综合考核成绩及文化考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综合考核成绩遴选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将在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规定的网站公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27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