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兰举办
2023-02-19 08:46:0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3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兰举办

    2月18日,“2023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促进作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低碳出行、节能环保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本次博览会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甘肃会展集团承办,展期两天。

    此次博览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的新能源车展,近30个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参展,包括奔驰、宝马、奥迪、比亚迪、大众、红旗、智己、小鹏、蔚来等。博览会展示最新的智能网联技术和未来出行的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展示、交流和体验平台。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各大品牌的最新车型,还可以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和性能,感受新能源汽车的出行体验,现场多款车型可提供试乘试驾以及智能驾驶。

    本次博览会还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购车优惠,进一步推动甘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让智能网联、低碳出行和环保生活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兰州市商务局将开展常态化促消费活动,营造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场景的促消费浓厚氛围,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增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