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3-04-24 09:13:0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4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甘肃省应邀组团参会参展,副省长赵金云率甘肃代表团出席开幕式。

    由我省精心搭建的“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主题展馆总面积117平方米,共展示展销1000余件甘肃特色文创非遗产品、旅游商品和“甘味”农特产品。自2021年11月底举办首届武汉文旅博览会以来,我省已连续参加两届,旨在借力用好这一国家级文旅盛会,广泛宣传展示全省各地最美形象、最靓风景、最新成就以及各市州的地方特色文化、精品文旅线路、特色文旅产品等,集中展现甘肃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持续寻求与中外客商合作共赢的新渠道。

    据悉,每两年一届的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文化和旅游融合为特色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第二届文旅博览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和香港地区的15个国家文旅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22家文旅行业头部企业和2000余家文旅参展商参会参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通讯员鲁学恩)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5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