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建工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06 18:40:55 来源: 新甘肃

     原标题:华鹏建工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自兰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因区域封闭管理,社区人员工作任务异常繁重。西北华鹏建工集团作为兰州市安宁区属地企业,在全力做好企业防控工作的同时,十分关心辖区抗疫工作,集团上下尽最大努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积极支援抗疫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华鹏建工集团组织员工精心采购,及时分箱打包装车,将价值15.15万元共计15 吨1260箱蔬菜送到安宁区两个封控小区,以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爱心、鼓励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11月4日,当15吨新鲜蔬菜送到安宁区一居民区时,该街道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华鹏建工集团关键时刻为小区捐赠蔬菜,真是雪中送炭,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下一步我们一定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

     华鹏建工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昌奇在采访中表示,此次行动不仅是华鹏建工集团对一线工作者和住户的一份牵挂,也是对政府抗疫工作的支持,更体现了政企同心、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各级干部下沉一线防控,企业在后方坚强支援,通过有效方式,全力以赴地为抗疫做好后勤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心捐赠送温暖,共克时艰显担当。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华鹏建工集团的社会责任,更是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的动人一幕,也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力量。

相关链接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03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