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举行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2021-10-16 09:12:2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举行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甘肃省2021年“敬老月”活动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启动。当天,省第二人民医院为离退休老职工、老党员送上节日礼物与诚挚问候,并开展了老年人护理需求评估、体验中医适宜技术、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宣讲、专科义诊、医疗咨询、血糖测量等服务。

    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联合甘肃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开展“九九重阳·温暖前行”系列活动。医院为40余名军休干部送上健康慰问礼品和免费健康体验套餐。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准确把握甘肃省人口老龄化特征及趋势,认真谋划制定相关规划,统筹发展养老事业和产业,营造出大力支持、参与老龄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6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