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届广交会昨开幕 兰州市60余家企业参展
2021-10-16 09:42:3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第130届广交会昨开幕 兰州市60余家企业参展


  兰州市企业参展展厅

  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广交会线下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线上展保持原有的约6万个展位,共有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线上展企业上传展品创历史新高。

  本届广交会也是时隔三届以来,正式恢复线下举办。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市商务局积极率队参加本届广交会,组织6家企业线下参展,展位数7个;61家企业线上参展,展位数209个。参展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农产品、中医药、中药材等传统优势行业,甘肃亚盛、美迩康、皇家玫瑰等兰州市参展企业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融合优势,更好展现企业产品特点,争取获得更多订单。

  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供应商到会,还设立了进口馆,集中展示国外优质商品。为更好推动“双循环”,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兰州市还组织了采购团到会,包含十余家商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进口企业。同时,中国(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作为广交会有独立外链资格的跨境电商展区之一,在兰州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设立“第130届广交会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版块”,通过本地知名企业、进口电商平台、出口电商平台、物流企业、支付企业及综合服务企业6个板块宣传展示综试区风采,兰州市36家知名企业共上传260种产品、320张产品图、效果图进行展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6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