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收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22-02-10 08:52:1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收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月9日,记者从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了解到,2月8日,兰州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客房软装采购项目三个标段的开评标在该中心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顺利完成,标志着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收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随着全民“奥运热”和“健身潮”的兴起,体育场馆作为体育的硬件载体,对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日渐凸显。作为兰州市未来的又一重要地标性建筑,兰州奥体中心竣工交付在即,建成运营后将成为甘肃省首座具备承办国际单项赛事及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甲级运动场馆,对提升兰州城市建设水平、树立城市新形象、提高兰州市全国影响力乃至国际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

    在奥体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市招投标中心始终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主动介入,超前服务,配合项目建设跑出“奥体速度”。新的一年里,市招投标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建设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为“强省会”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4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