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启志愿者招募工作
2022-02-17 09:32:07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启志愿者招募工作

    2月16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启志愿者招募工作,本次招募工作由共青团兰州市委负责。

    为保障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展示兰州良好城市形象,按照组委会工作原则,本次志愿者招募的条件为:1.自愿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2.2004年1月31日(含)前出生;3.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4.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5.能够按时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6.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7.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良,计算机应用、文字速记、导游、医疗救护、体育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服务过大型赛事、会议的志愿者优先。

    本次志愿者招募的流程为:1.宣传发动:通过共青团兰州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兰州共青团”、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兰小青”发布招募公告。2.志愿者报名为团体报名的方式进行招募,团体报名分为申请和报名两个阶段,即先申请后报名。

    本次招募活动负责方的联系方式为:0931—8183267(共青团市委)。联系地址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49号(市政府统办四号楼五楼志工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84097